[通用 Analytics (分析)] 網址產生器

為廣告網址產生自訂廣告活動參數。
本文將說明通用 Analytics (分析) 中的網址產生器。如要瞭解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4 中的網址產生器,請參閱「[GA4] 網址產生器:透過自訂網址收集廣告活動資料」一文。

您可以在網址中加入參數 (例如 utm_sourceutm_mediumutm_campaign),藉此擷取推薦廣告活動的報表資料。舉例來說,下列連結可讓您辨識出某廣告活動的某份電子報為 example.com 帶來的流量:

https://example.com?utm_source=news4&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spring-summer

您可以手動建立網址,也可以使用網址產生器代勞。產生器有三種,請務必正確選用,因為連至網站、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的網址各自略有差異。

 

重要注意事項:若您宣傳的是 Android 應用程式,請使用 Google Play 網址產生器。若您宣傳的是 iOS 應用程式,請使用 iOS 廣告活動追蹤網址產生器。若為其他,請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廣告活動網址產生器

這對您有幫助嗎?

我們應如何改進呢?
true
選擇自己的學習路徑

歡迎使用 google.com/analytics/learn 這項新資源,瞭解如何發揮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4 的最大效益。新版網站提供了影片、文章、引導式流程等多種資源,以及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Discord、網誌、YouTube 頻道和 GitHub 存放區的連結。

立即開始學習!

搜尋
清除搜尋內容
關閉搜尋
主選單
9672742616288824701
true
搜尋說明中心
true
true
true
true
true
69256
false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