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Money     訊息公告     產品購買     下載安裝檔     聯絡我們     招募英才     English  
  首頁 > 系統簡介  



 
您最專業的貼心夥伴-CMoney投資決策支援系統
CMoney投資決策支援系統是目前坊間唯一同時具有彈性設定分析邏輯、自訂計算公式與篩選邏輯、自訂分析規則並可驗證投資績效的財經分析系統。它是一套以全新技術與觀念開發,專門用以滿足專業投資法人機構需求的投資決策支援系統。使用它,您將能節省90%以上的人工作業時間,並執行許多以往無法進行的分析作業,進而協助您達成提昇投資績效的最終需求。
一、11類彈性查詢功能+300個資料模組,快速整合出您想分析的財經資訊報表
擁有高達35GB、共300個完整的物件化財經資料,可設定彼此繼承順序,混合顯示甚至可自訂公式,並依照您的需求,配合11類彈性篩選模組,可快速整合出您分析時最習慣查看的呈現方式。

二、5項市場分析功能+3種評鑑報表,讓您有效掌握目前市場動態

您可指定以類股、產業、概念、自訂等5種不同角度來分析大盤與類股的市場變化狀況,針對個股您可有報表檢視、概念排行、多空評鑑等3種業界常用評比方式來分析個股相對價值與股價強弱及其與同產業個股間的比較關係。

三、3大評價工具,結合資料與您的專業經驗,進行優劣評比
您的專業分析經驗,可透過概念評分、多空評鑑及自訂報表三大系統,將您指定的個股逐一評分,並依評價高低與相關欄位列表,使個股或分類股的優劣強弱一目了然。

四、5步驟,簡單幫您驗證任何投資組合策略的有效性與預期報酬(僅提供伺服器版本用戶使用)
您建立的任何投資組合決策,都可透過決策報酬精靈來驗證該策略的有效性,並可指定期間,要求系統幫您分析這樣的決策可能預期報酬如何?並列出逐期的買賣分析報表:包括買賣個股、週轉率、相對漲幅、報酬率標準差等。

五、4大群組功能,圓滿達成研究部門平台共同作業需求
本系統所有分析工具不論流程與結果,皆具備匯出入、加密、隱藏、升級四大群組功能,讓您任何作業只需要由一個人進行一次,就可將相關資源釋出給一起協同作業的其他同事,甚至可設定加密層級以進行資料保護,將讓您的工作成果(包括上述一~四大項決策支援設定或結果),分享給您同事重複使用,或上呈主管所要求的分析結論。

六、整合研究部門產出資訊的知識管理平台
本系統的知識管理模組,提供彈性的介面輔助研究部門將其所有的研究資料鍵入並可設定彙整與呈現方式,方便研究部門主管將其各研究人員的研究成果即時更新與呈現,可大幅提高資訊的保存、查詢甚至研究績效追蹤等功能的時效。
 
系統簡介  創新理念與技術  優勢評比  效益評估  範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