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價值站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7
4170 則評論
1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師法巴菲特的長期投資方法,選股、評價、掃雷三合一功能 ,法人級架構,個人化設定,簡單易上手,專注財報分析的基本面投資,隨時掌握自選股的合理價值與相對價值,讓您的股票投資贏在轉折點,是股市贏家必備的行動理財法寶。

► 兼顧資本利得與現金股息收益的投資架構
► 活用股東權益報酬率的現金股息折現模型
► 榮獲多項發明專利的證券評價方法與系統

產品功能
1. 可設定評價參數以產生個股合理價值。
2. 即時模擬不同年化報酬率的合理價值。
3. 選取合理價值之比值來設定買進賣出價。
4. 提供台灣50與高股息ETF的加權平均數據。
5. 提供財務指標的平均值及五年的折線圖。
6. 提供營收/每股盈餘/淨值的成長率。
7. 專業版可以設定七組自選名單。
8. 專業版可以用財務指標選股以擇強汰弱。
9. 專業版可以設定掃雷警示以趨吉避凶。

產品榮譽榜
- Google Play財經類 > 最賣座項目 > 第1名
- Google Play財經類 > 最新熱門免費下載 > 第1名
- 今周刊封面專題:偷窺有錢人都在用的理財App
- 股魚網:財報投資必備〔雞絲〕的股市App
- 30雜誌報導:四大投資App用手掌賺錢

訂閱說明
.本App可免費下載,並使用基本功能。
.專業版採應用程式內購與自動續訂機制。
.可訂閱專業版1個月、3個月、6個月或1年。
.訂閱確認後,Google Play就會從帳戶扣款。
.Google Play規定期限內不滿意可申請退款。
.隨時可在Google Play取消自動續訂功能。

客戶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email:service@valuebook.com.tw

理論基礎
使用者如何藉由台股價值站DIY個股評價? 合理價值是依據使用者自行設定的評價條件參數,套用「股息折現模型」 (Dividend Discount Model,DDM) 而產生。
股息折現模型是以投資者角度估算公司股票價格的合理值,原理就是把預期未來派發的每年現金股息與最後一年股價以要求報酬率貼現成現值。股息折現模型的公式可表述如下:
V = D1 / (1+r) + D2 / (1+r)2 + ... + Dn / (1+r)n + Pn / (1+r)n
* V:個股的預估合理價值
* Di:代表當前預估未來第i期發放的現金股息
* r:代表現金股息的貼現率,對投資者來說就是要求報酬率
* n:代表持有股票的總年數
* Pn:代表預估年度的最後一年股價
上述公式可說明現在會投資股票是為了換取未來的現金收入,因此合理價值就是這些未來的現金收入的現値 ,即「每年現金股息之現值」與「最後一年股價之現值」的加總合計。因此為了要使用這個評價方法,使用者需自行評估三個評價條件參數:
1. 預估年度的現金股息發放率、
2. 預估年度的股東權益報酬率、
3. 預估年度的本益比
並用以上三個評價條件參數推算預估年度的最後一年股價及各年度的現金股息。

基本原理
股票本質上是公司部分所有權,股票的價格就是由股票的價值,也就是公司的價值所決定。而公司的價值又是由公司的獲利能力及淨資產所決定。雖然股票價格不時上下波動,在短期內很難預測,但長期而言一定是由公司的價值決定的。智慧型投資人只要在股票價格遠低於公司合理價值時買進,並在價格達到或高於合理價值時賣出,就能夠在風險有限的情況下穩操勝算。
另外,財務報表是公司的體檢報告,也是解讀企業競爭力的基本工具,財務數據的功能,在於提供證券分析的起點而非終點,可參考巴菲特的投資四要點:
1. 自己能夠充分理解,
2. 公司長期展望良好,
3. 經營者具備誠信及能力,
4. 非常有吸引力的價格。

公司名稱:價值站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4175998

免責聲明
本公司所提供之應用程式與資訊服務,僅係整合既有資訊而為參考,非係證券、期貨、貨幣、選擇權、或其他金融及衍生性商品之交易或投資之建議。貴用戶需自行研讀資料及自行設定評價參數條件,自為判斷並自負風險及盈虧。本公司對於貴用戶因資訊服務而作成之任何交易或投資決定,概不負任何責任。貴用戶就資訊傳輸服務之行動智慧型裝置作業系統與相關設備之作業系統等,均應自行維護及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不擔保資訊傳輸之全部或一部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亦就貴用戶使用或不能使用系爭軟體所生之特別的、附隨的、間接的或衍生性之損害,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7
4110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0月19日
資料很完整,圖表也很清楚,很容易就可以了解公司營運的狀態變化,感覺的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排行榜的功能幫助我找到很多好股票,特別是三好一公道指標,挑出來的股票都很優質,雖然蠻多是高價股,但值得追蹤,等到價格掉到合理區間,就值得入手,省了很多挑股票的時間
1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砇毅
2021年11月8日
我在ios系統已買過9990的版本了,在安卓版能不能登入帳號就有已付費的權限。其他理才寶的app都是買後在安卓和ios都算已付款,why就你們的要各買一次。而且買斷的版本還不像其他的理才寶app可通步,設定好的選股條件在下一次打開還要重設定一次,比其他的存股app還難用。這軟件是在坑人嗎?
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價值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8日
您好,台股價值站在以下理財寶平台網頁訂閱,即可跨平台使用(iOS+Android+PC),而且可同步自選股, https://www.cmoney.tw/app/ItemContent.aspx?id=3143 有任何進一步問題,可email: service@valuebook.com.tw,我們會儘速回覆您。謝謝!
Google 使用者
2020年4月23日
我已經購買了pc&手機版,但安卓手機登入頁面在畫面下方。但要在「使用手機號碼登入」的位置上,有一個模模糊糊的不知道什麼選項壓在上面。所以始終無法在手機上點進登入,請幫幫忙。 手機型號ZenFone 5z
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價值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3日
John您好,請將登入頁截圖email至:service@valuebook.com.tw,我們會儘速回覆您。謝謝!